抽不中奖品,不代表不是幸运的,多谢老天保佑🙏🏼

看着这个下午还在哭闹不停的小宝贝,此刻安静的睡在这里,又开始感慨。

这真的是我生的小孩吗?这个宝宝是我的?我生的?哈哈哈哈,我觉得这是来自于剖腹产母亲的自我怀疑,没有经过传说的阵痛,就跟她见面了,是不是少了些许人生的经历。尽管剖腹产的伤口一样很痛,折磨了我很久。回想那天,一个人被推进手术室,没有经历过手术,没有打过腰穿麻醉都让我很害怕。没有家人陪伴,只能偷偷抓住医护人员的手,感谢她没有嫌弃我。麻醉让我无法感知疼痛,只能猜测,腹腔被打开,她温热的小身体就被掏出来的瞬间让我想到了掏空鸡内脏的感觉~…

她叽歪两声就不哭了,10个月的孕期最担心的就是她是不是健康,弱弱的问医生她健康吗,医生说看着还行。其实没有问我就猜到了,因为手术的过程很平静没有像有突发状况的样子。

她真大啊,虽然也就7斤半,看起来一点都不像我当时刚见到小侄女的惊叹,那么小小一只,让人不敢碰。看到我的宝贝,我想的是这么大的宝宝是怎么在我的肚子里待那么久的,她不闷嘛。

我的小茉莉今天46天了,双手托举的姿势去抱她对我来说已经有些困难了。她已经10多斤了,又长大了些,像路人感叹的那样,怎么看着一点都不像只有40多天的宝贝呢。

在她的一生中,完全依赖父母的时候只有短短几年,慢慢的她就有了自己的小心思,不愿意与父母分享的那种。在她长成那么大之前,我们才能拥有她。这个时间那么短暂又那么漫长,每一天每一天。

到现在为止,除了作为她的粮食袋,有那么一刻,我觉得她是在我身上找到了安全感的,那是刚出生一两天的时候,她有点哭闹,月嫂也哄不好,我说放到我旁边吧,果然在我身边她就安静下来了。被需要也是一种幸福。

对现在的她来说应该谁都一样吧,她还不认识我,不会舍不得我,不会粘我。期待她粘我的时候吗,有点期待(๑˙ー˙๑)

在带娃这件事上,母亲被扣上了责无旁贷的帽子。感谢在这慌乱的时刻所有帮忙的人。宝宝的姥姥,宝宝的奶奶都是真心疼爱宝宝的人。男人们,不想提起。

双腿疼得无法下蹲,勉强蹲下也不能顺利站起来,跪在床上移动身体也变成了一件难事。这些身体的变化只需要短短10多天。没有月嫂的帮助,宝宝的屎尿屁只能我亲力亲为。或许是床上坐姿盘腿姿势太久的原因?怎么才能锻炼恢复一下,可是我连这个症状都无法准确描述出来,怎么能对症下药找到锻炼恢复的方式呢。

双腿疼,尾椎骨疼,伤口疼,都是我带娃路上的阻碍。

由我自己想到了其他妈妈们,想来都是些伟大的母亲,有些甚至没有其他人的帮助一样把娃带的很好。我还是幸运的,有人做饭,有人打扰,有人洗衣,我需要做的是吃好,带娃。
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胡萝卜与鱼🐋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