抽不中奖品,不代表不是幸运的,多谢老天保佑🙏🏼

仍然觉得多少年后你喊我妈妈的场景不可思议,我竟然有宝宝了。

身为婴儿的你还未见识过这个世界,妈妈好奇你的梦到底是什么样的呢,为什么你能咯咯笑个不停,有时又突然大哭呢?到底是什么值得这样开心与难过,要是你能与妈妈分享就好了。

你趴在妈妈的肩膀上,让我想到了你在妈妈肚子里的时候,你是一个完全独立的个体,因为要来到这个世界上,孕育在我的体内。这整个过程不能不让人惊叹造物主的伟大,生孩子这么普通又神奇。

母亲对于孩子的感情是复杂的,在未生你之前看到剧里那个麻麻吃醋自己的女儿跟别的女性,我还觉得这太夸张。可是现在每次别人把你抱走时我就懂了母亲是自私的,她不愿意自己的孩子跟别人亲近。社会的礼仪和规则让这些情绪被小心翼翼的掩盖了,毕竟,人在天性之外还有道德礼仪和社会规则。

评论

© 胡萝卜与鱼🐋 | Powered by LOFTER